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2018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总决赛在我校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2/07

本网讯 12月6日,2018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全省总决赛在我校圆满闭幕。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我校副校长郭兴蓬,各赞助单位和参赛学校师生代表共同欣赏了这场体育盛事。

上午十点,随着一声哨响,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两所大学之间精彩上演。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双方球员很快进入了状态。球场上,身穿橙红色球衣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的队员们毫不示弱,身着白色球衣的广工男足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球场边观众们的呐喊声越来越高。两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踢得甚是激烈,上半场结束时两队互交白卷,比赛一时陷入胶着状态。经过十五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球员重新回到球场上,一入场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广工球员们按照所调整的战术部署,开始了凌厉的进攻,9号球员一脚射门改写了比分。在随后的下半场比赛中,广工的球员转进攻为防守,天河学院的队员们则屡屡将球带入禁区,全场气氛瞬间紧张起来。最后比分锁定在1:0,广东工业大学摘得桂冠。

赛后,举行“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颁奖仪式,先后颁发了优秀裁判员4人、优秀教练员16人、优秀工作人员15人、最佳射手2人、AB两组第一至八名运动队16支队伍的证书和奖杯。在男子甲A组中,广东工业大学荣获第一名,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广东警官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嘉应学院,广州航海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八名。在男子甲B组中,华南理工大学荣获第一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广东金融学院、深圳大学、广州大学、广州商学院、五邑大学分别获得第二至八名。

据悉,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是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一项全省联动的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共计86所高校、106支队伍参赛,参赛范围、队伍、学校和人数创为历届最多。联赛分成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4个组别,各组球队在21个竞赛日里分别在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3个赛区展开比赛。比赛秉持促进高校之间体育交流的目的,倡导丰富校园运动,体会运动竞技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内涵,各支队伍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本届“省长杯”足球联赛“激情点亮校园,汗水挥洒赛场,足球放飞梦想”的比赛核心。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刘宇欢 潘琦 摄影:杨灿林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专家团赴贵州对口帮扶院校进行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在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评选中获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