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气排球运动会捷报频传 我校教职工再捧“钟声杯”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11/20

本网讯  1117-18日,广州市教育系统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盛会“钟声杯”运动会,在广州医科大学新造校区体育馆全面开赛。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以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再捧“钟声杯”,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钟声杯”气排球竞技赛是我市教育系统第一次尝试举办这个项目的专项赛事。赛事围绕气排球运动展开,除了气排球竞技项目以外,还设立了四人3点传球接力、“众星捧月”、双脚夹气排球绕障碍接力、拿放气排球接力、垫球入桶、定点抛球等六个与气排球运动相关的趣味项目。为了迎接此项赛事,我校工会三月份开始进行运动员的选拔和训练工作,从全校零基础的爱好者当中,选拔组建了气排球队,在六月份的预选赛当中,队伍以全胜的成绩晋身决赛。

决赛于1117日拉开帷幕,小组赛当中,我校气排球队虽然是参赛选手平均年龄最大的队伍,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前八强。在18日的淘汰赛中,气排球队以微弱的差距惜败对手,取得亚军。在同日举行的六个项目的趣味赛中,我校代表队斩获两项第一,两项第二,一项第八的好成绩。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与优秀组织奖。

 

(供稿:校工会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 办好新时代继续教育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天府杯”国际网络安全大赛季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