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与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11/13

    

    1113日,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of Edmonton)校长Tim Loreman(罗天睦)教授访问我校。校长魏明海、副校长郭兴蓬与罗天睦校长举行会谈,魏明海与罗天睦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会谈中,魏明海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就近年来我校着力构建“5+2”学科大平台、加快推进与香港科技大学等校合作办学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魏明海指出,立足于广东省、广州市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大战略,依托广州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需求,广州大学正锐意进取,准确定位学科和专业发展方向,并通过施行国际化发展举措,更好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罗天睦校长介绍了康考迪亚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期待与广州大学在教师教育、信息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师生交流等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主办2018年房地产国际研讨会暨第12届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
下一条:2018年度刑事诉讼法治与司法改革研究方阵高端论坛在广州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