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美术教育学生在全国专业基本功展示中再创佳绩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11/01

本网讯 10月29日至31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高校的美术教育专业的16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作为广东省推荐的两所代表高校之一,从54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奖二等奖,江泽敏、赖欣两位同学获个人全能奖二等奖,赖欣同学获“微课”个人展示奖。

本次活动的展示项目包括:自选项目(水彩、国画、版画等美术技能),必选项目(手工与书法等美术技能),课堂组织与教学能力展示(“微课”课堂)等个人项目以及根据命题集体创作完成的合作项目。

 

我校是教育部美术教育专业试点单位,在本次全国基本功展示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在美术教育课程改革和教学创新探索实践中的成果。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遵循教育规律,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下一条:我校获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器乐大赛一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