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办校领导午餐会 吴开俊副校长与新生互动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9/30

本网讯 928日中午我校菊苑饭堂召开2018年期校领导午餐会副校长吴开俊,党办校办、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2018级学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午餐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新生入学教育等谈了自己感受和体会,并对学校有关工作提出建议。同学们表示,老师和导生非常热情,工作认真负责,让人感觉非常温暖,学校学习氛围浓郁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多彩饭堂饭菜美味可口大家非常喜欢广州大学。同时,同学们也就宿舍条件、课程安排、学习生活环境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吴开俊副校长现场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并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一一记录起来表示将会逐一研究解决。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生培养爱劳动的习惯“爱体育、懂艺术”融入到生活、学习当中珍惜时间多涉猎知识,学会做人,学会合作。

(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校长魏明海第一堂思政课:树立科学的认识论与正确的价值观
下一条:帕多瓦大学举行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