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六位教师获评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08/07

       

86日,省教育厅对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表彰人选进行公示,我校蔡凌、丁云飞、江帆、李进、叶瑞芬、曾大兴六位教师获评“南粤优秀教师”。

 

评选表彰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暨特级教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1885号)精神,经各市、各单位推荐,省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共推荐广州市第十六中学王勇等1178名同志为南粤优秀教师拟表彰人选、广州越秀区小北路小学韩萍等130名同志为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表彰人选。

  

 

 

                                                                    (宣讯)

 

 


上一条:我校获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承办疏附县教师国语培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