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获“羊城工匠杯”首届职工创新创业成果大赛金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7/09

近日,广州市总工会在琶洲会展•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馆——“羊城工匠”展厅内举办了广州市“羊城工匠杯”首届职工创新创业成果大赛颁奖仪式。由我校张季超劳模与工匠人才工作室完成的“绿色建筑工业化技术开发研究与应用”项目喜获金奖,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陈畅频老师的“考啦计算机”项目获得铜奖。

据悉,广州市总工会本次展览的“羊城工匠杯”首届职工创新创业大赛作品,共有64项技术成果以及34家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技术创新成果。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 推进创新创业’为主题,参赛范围仅限于近年来在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大师工作室等创建活动中取得的优秀创新创业成果;内容严格限定在技术创新成果、管理创新成果和服务创新成果三个方面,而且要求是“看得见、摸得着”、已经完成的成果。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拉开帷幕
下一条:我校与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签署战略合作暨协同创新框架协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