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金融研究院亮相金交会 展示岭南金融文化成果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6/29

6月22日至24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我校受邀参展,在广州市政府举办的“岭南金融文化”展示与宣传我校金融研究院近年科研成果。

参展期间,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广东省金融办主任肖学,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建国等省市领导到我校展位调研,了解金融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果。

展会期间,金融研究院院长王建业、客座教授代表程宜荪教授以及学术委员会代表李正辉教授受邀参加了金交会启动仪式王建业出席了“世界湾区金融论坛——广州金融对话湾区”与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邓敏强,凯利资产管理公司投资风险总监严鸣,美中硅谷协会会长、原硅谷摩根山市市长、硅谷Pauchon研究基金会执行董事Marilyn Librers,美国Fin风险投资公司管理合伙人Nafis Upshur等就“交流、合作、共享”进行圆桌对话。

据悉,金交会是广东金融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广州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的崭新城市名片,是广州打造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项目和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金融合作平台。

我校金融研究院(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是广东省、广州市“十二五”时期规划建设的金融领域重点项目。研究院立足广州区域金融中心建设,汇聚国内外金融智力资源,构筑开放式金融交流平台,创新金融思想,培育金融精英,旨在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在国内外有影响的高端智库,并对广州大学金融学科的发展提供支撑。近年来承担了省市各级政府多项重点课题及调研报告的研究,多篇政策报告获广州市主要领导批示或各级政府机关采纳应用

 (供稿:金融研究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年中)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
下一条:纵论丝路城市与体育文化发展 “丝路大讲堂”暨“一带一路”城市体育发展专题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