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17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评选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06/15

              

    613日下午,我校举行2017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评选,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机关党委及总支书记,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评选会。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去年7月各基层党委(总支)围绕“三级联动抓实基层党建,亮明身份做好合格党员”这一学校党委“书记项目”的主题进行选题申报,共有28个书记项目被纳入校级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库。本次评选旨在充分展示各项目的实施开展情况,通过相互评选、学习交流,有效强化学校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做到让学院党组织强起来、党支部活起来、党员动起来。

 

   评选会上,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逐一上台,就“书记项目”的内容和成效等进行了汇报展示。各学院从聚焦党建主业主责、落实“三会一课”“一院一品”制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打造新时期师生党员队伍的联动效应、独立学院基层党组织法制建设、大学生融合协同培养等方面入手,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机制、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凝练党建工作品牌特色。展示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投票。最终,将在入库“书记项目”中评选出8个示范“书记项目”和10个优秀“书记项目”,于“七一”前后公布。

 

   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在会议小结中指出,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本单位、本部门党建工作中的难点和薄弱环节,是“书记项目”的最大特色。各基层党委(总支)结合学院实际,在实施“书记项目”的过程中,抓基层、抓支部、抓党员、抓学生;有主题、有目标、有措施、有成效;凸显了工作思路、举措,也对工作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思考。希望通过评选,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的工作水平和质量,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委(总支)的政治引领作用,带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宣讯)

 

                                           

 

 


上一条: 我校召开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实施方案咨询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特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