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特等奖
来源:电子商务研究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6/13

本网讯  6月10日,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下称“三创赛”)广东省选拔赛总决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落下帷幕。来自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日晞”团队以广东省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同时获评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并将代表全省参加国赛。

我校10支队伍进入本次省赛,最终6支队伍力挫群雄,斩获多项殊荣,其中包括1项特等奖(日晞队)、2项二等奖(Immersive队、广济融通队)、3项三等奖(蓝色奇异果队、Maverick队、飞天小女警队)以及最佳创业奖(Immersive队)。

“三创赛”是在教育部指导下的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A类大赛,在电子商务专业领域具有参赛队伍多、参赛项目层次高、影响力大、权威性和认可度高等特点。本次大赛主题涉及三农、旅游、金融、校园生活等多个领域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36所高校225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来自我校及其他院校的8支队伍获特等奖并将代表全省参加国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通过项目联动,将各个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师生团队优势巧妙组合,最大程度发挥学生自主能动性。同时,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结合自己特点广泛开展创业活动,通过实践更好地运用理论,比赛中提升自我。

(供稿:电子商务研究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评选
下一条:【2018年本科招生】选择广大的现在 拥有广大的未来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