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扶贫工作再添成果:大埔县大东文化生态旅游区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4/12/30

本网讯12月29日下午,由大埔县大东镇政府委托我校旅游研究与规划策划中心编制的《大埔县大东文化生态旅游区总体规划(2014—2030)》(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我校举行。评审专家组由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旅游产业研究院和广东省旅游局的专家组成,我校扶贫办、服务经济社会工作处、大埔县大东镇党委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IMG_0251.JPG

《规划》项目主持人、我校旅游研究与规划策划中心主任、旅游学院肖星教授就规划背景、规划思路和规划成果等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审阅规划文本后,认为《规划》调研深入,内容翔实,发展思路和目标清晰,空间布局合理,项目创意新颖,形象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保护与整治规划合理,近期行动计划周密,投资估算可行,配套设施和营销策略考虑得当,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大埔县大东镇的旅游业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并就《规划》的成果内容、旅游资源评价分析、分期实施等方面提出了修订建议和意见。

《规划》编制单位表示,会后将根据专家提出的相关建议意见,对《规划》作进一步完善后向大埔县大东镇政府正式提交《规划》成果。据悉,这是我校扶贫“双到”工作和与大埔县经济社会战略合作取得的又一成果。

(供稿:扶贫办、服务经济社会工作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八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广州纪检监察研究》获市纪委领导肯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