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让回忆留在心中 我校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成果展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05/23

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成果展为期三天,以“时间都去哪了”为主题,包含摄影、书籍、信件、倡议等六个小活动。“记忆发酵”摄影征集活动旨在重温过去,分享毕业的喜悦;“光影忆情”街拍活动留下可追忆的观影,抒发对毕业生对校园生活的留恋;“七彩笑靥”笑脸联展分享毕业生拍照的情景,传递快乐,传递幸福;“书香传爱”爱心捐书活动将把毕业生留下的书籍转赠给学弟学妹,用赠予代替丢弃;“时海拾忆”时间胶囊活动主要面向在校生,鼓励他们为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文明离校倡议利用媒体建立留言平台,倡导毕业生在离开校园时维护学校良好秩序,营造一个活泼健康文明的环境。不同的主题分享不同的情怀,展现了广大学子对毕业的不同心态以及对未来的不同追求。

(供稿:校团委 助理编辑:张 勇)

本网讯 近日,我校举行由学生会主办的2014年“时间都去哪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成果展。成果展活动丰富多样,吸引不少师生驻足观看。


上一条:我校两项作品获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增强国家民族认同 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举行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宣讲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