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7/12/05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传达了广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李希书记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作的专题讲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于11月27日在广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和“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研究分析广东在新时代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谋划广东未来发展,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李希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发展;要在全省部署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扎实深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广东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深化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找准新时代广东发展的新起点;要深入开展全省大调研、深调研,聚焦事关全局的重大课题,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和努力方向,谋划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结合学校实际,屈哨兵就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全校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制定专门的学习、工作方案;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深调研”的工作要求,分门别类确立专题作调研,谋划推动工作上水平;深度实施“三个面向”“三个对接”发展战略,紧贴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做好学科布局,并继续大力加强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团队的引进和建设工作。

(宣讯)


上一条: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 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三)
下一条:千师万生同上一堂课 让十九大精神浸润校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