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傅继阳副校长参加数学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6/28

626日中午,数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傅继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凯、副书记孙凌列席会议,支部书记卢建川主持会议。

会上,卢建川传达了教育部621日在四川成都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会议精神上了一堂微党课。支部党员叶瑞芬、赵红星就推进本科教育的“四个回归”、教师如何立德树人进行了发言,全体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情况对会议精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气氛热烈。

傅继阳结合自学习,从什么是“以本为本”、什么是最好的本科教育、必须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四个回归”、必须坚持培养一流人才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他希望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织好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此前,傅继阳副校长还见证了教工第四党支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的成立,并参加了该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活动。

(供稿:数学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举行迎“七一”主题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