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15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放眼广州城市建设新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们来到广州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装配式建筑展览馆和装配式建筑工地。展览馆馆长详细讲解了装配式发展的背景、技术体系、该公司在建项目、相关产业链及装配式建筑的展望,并向师生党员讲解了技术要点。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认真观看了广州城市发展视频,观摩广州“一江两岸三带”格局模型和全域沙盘,亲身体验“千年古道”4D影院以及VR虚拟城市游戏等项目。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有助于大家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师生党员奋力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干劲,激发了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发挥专业优势,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