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把“雨课堂”引入支部学习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6/01

5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食品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会采用“雨课堂”形式通过线上学习、即时知识测验、随机点名互动、小组主题交流分享,将马克思生平经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思想、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点等融入“雨课堂”的教学中。

 

 

食品系学生党支部采用“雨课堂”形式开展支部学习,是党支部在创新学习教育活动形式上的一次有益尝试,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学习分享,气氛既严肃又活泼。参加学习的学生党员表示,党支部学习形式的多样化,对加强理论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有很大帮助。

 

本次学习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给入党积极分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探索支部组织生活形式的创新模式,探索出更加贴近大学生党员的思想实际、更加受大学生党员欢迎的、行之有效的组织生活形式,力争在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