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大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大... · 正文

高水平大学建设

《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整体建设方案(2018-2020年)》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9/26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学校组织校外专家论证了《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整体建设方案(2018-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暨南大学原校长胡军、深圳大学校党委书记刘洪一、中山大学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庆寅、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李舟军、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苏成受邀担任论证专家。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孙延明土木工程、数学、网络空间安全以及统计学等四个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魏明海主持专家论证会孙延明汇报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整体建设方案。

 专家组对我校的建设目标发展思路建设内容以及保障措施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整体建设方案(2018-2020年)》通过论证。

(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下一条:我校获13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