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体育节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审核: 发布日期:2018/12/02

本网讯 11月30日—12月1日,我校举行2018年体育节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本届校运会共32支代表队(甲组24支,乙组8支),8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校运会期间同时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屈哨兵致辞指出,我校始终把体育教育放在学校工作格局的重要位置,把“爱体育”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鲜明特色,积极探索“6+4+2”的模式,成立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大力倡导体育锻炼课内外一体化,加大体育场馆维修改造力度,承办“省长杯”等赛事,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运动需求。近年来,我校不断推进体育教学改革,竞技体育成绩优异,硬件设施不断改善,对外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形成了以竞技体育为龙头,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的格局,希望全校师生以运动会为契机,发奋学习,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努力在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中担当大任。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分为指压板接力赛、龙行天下、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不倒森林、神来之笔六个项目,更加符合教师的年龄特点和运动需求。经过激烈的角逐,图书馆荣获第一名,体育学院和实验中心并列第二名,地理科学学院、机关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三至第八名。

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本届运动会中,共有4人4次打破3项校运会纪录,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甲组一等奖;体育学院体教2018级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地理科学学院、法学院等15个学院获得甲组“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体教2018级和社体2017级获得乙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供稿:学生记者 刘宇欢 胡嘉仪等 摄记 郭炜 蔡秒泉等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成立
下一条:“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总决赛在我校开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