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六项作品获2018“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再捧“优创杯”
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吴谦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5/27

本网讯  5月25日至27日,2018年“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以18项作品获奖、总分全省第三的成绩再次捧得“优创杯”,创下我校参加“创青春”省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大赛共吸引全省128所高校1594件作品近万名大学生参赛,参赛高校数量、作品质量和数量、参赛学生数量为历史之最。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相关学院负责人、老师及各项目指导老师赴比赛现场指导学生参赛。

此次大赛,我校共有6项作品喜获金奖,金奖数创下历史之最,获奖项目分别为创业计划竞赛项目《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工作坊创业计划书》《智能骑行健身系统创业计划书》《慧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广州腾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创业实践赛项目《广州毛毛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益创业赛项目《三只虫草援藏助学项目》。

自开赛以来,我校共收到121份项目申报书,全部立项并结题,1500多名学生直接参与,先后覆盖师生3000余人。经过层层选拔和一年多的孵化培育,最终遴选报送19件作品。在终审决赛中,百余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3000余名师生相聚华工校园,在师生的思想碰撞中、校园与市场的实践互动间,展现出越来越多的创新元素,并将技术、资本、人才、市场的完美结合推向更深层次。

 

(供稿:校团委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运动健儿在多项全国体育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足球超级联赛揭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