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开学典礼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7/09/12

关键词:大图

3N4A8085.jpg

9月12日上午,我校分别在大学城和桂花岗两个校区举行2017年开学典礼。今年有9041名新生迈入广大校门,其中7555名本科生,1486名研究生,他们将在广大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校领导,名师代表,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班主任等出席开学典礼。魏明海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希望同学们把握方向、找准定位,博学创新、积蓄势能,累足成步、著备成德,最终实现为社会福、为邦家光。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开学典礼
下一条:欢迎你!2017级新同学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