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7/09/15

3N4A8176_1.jpg

9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专题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组长、市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第一督导组组长容蓉作《做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的表率》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主持会议。

会上,张强副书记通报了学校近期纪律审查工作情况,张其学副校长就科研经费的使用与管理作了专题报告。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教师代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魏明海校长第一堂思政课:与国家的未来发展同向同行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开学典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