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师生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7/10/25

3N4A8896.JPG

10月25日,刚刚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

我校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直播收看见面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师生们一致认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广州大学“名师大讲堂”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