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第三届广州大学—林雪平大学城市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7/11/30

3N4A9505_1.jpg

11月30日上午,第三届广州大学—林雪平大学城市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华、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市外办副主任曾庆椿,瑞典林雪平市市长海蕾娜·巴尔塔默、林雪平大学校长海伦·丹娜彤、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哲瑞思、驻华科技参赞迈克•哈格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郭兴蓬主持。

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中,两座城市及大学的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领域有关专家齐聚羊城,以“城市合作创新”为主题,将共同探索城市环境治理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问题,推进广州城市治理体系创新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上一条:2017年广州大学体育节开幕
下一条:千师万生同上一堂课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