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4/27

3N4A1680.JPG

4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大会和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定位,精准发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

(宣讯)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大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