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美广大 · 正文

最美广大

班服
来源:广大新闻中心 作者:占碧蕊 郭子钰 杨雯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4/11/11

在同学们的心目中,班服是一个班集体的符号,是文化的象征。

当你穿着班服出现在众人目光前,你便有了与众不同的身份:你是某某班的人。正如人识别黄鹂、白鹭亦是看其羽翼之色一样。

多年以后,偶然翻出那件班服时,你会想到什么?是否会感慨岁月匆匆、时光荏苒?再次穿上它时,是否能触摸到埋藏在你心里的某段记忆?

1 美术与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141班.jpg

这是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41班的班服,设计遵循简洁的概念。背后的28是该班人数。“我们是艺术班,觉得要有点艺术感。所以背后的数字是用镂空的字体,略显创意性。我们希望给人整洁,干净,清晰的感觉,所以字体用了黑白颜色的强烈对比。让人一眼能看到。也不显繁琐”!

2 地理科学学院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 123班.jpg

地理科学学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123班。

班服设计的灵感来自超人胸前的S标志,超人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而且他一往无前,心中充满信念,S在超人星球代表希望。班服super three中3代表我们三班,super代表无穷的力量,我希望当他们穿上班服,胸中就能涌现无限的信念和希望,带给他们一往无前的力量,这就是the power of zihuan123资环123的力量!

5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 141班.jpg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141班

班服中,蓝色代表勇气,冷静,理智,永不言败的含义,十分切合我们化工一班的形象,以蓝色为底的CHEMICAL ENGLEERING 点明了我们是化工专业,而中间的01则是用化学实验的工具和仪器拼凑而成,数形结合更直观体现现代化工专业,简洁而又不落俗套。

6 人文学院 中文 145班.jpg

人文学院 中文145班

班服正面主要由的数字“5”和胶卷图案组成。无意点缀的数字”5“正是班级名称,而胶卷代表的就是影视。作为数字与图案的带状物既有彩带的飘逸自由,又有水墨的优雅风韵,它象征着源远流长的人文主义之光,连接着一个代表着戏剧与影视班方向的胶卷,喻示着145班同学对戏剧影视学的绮丽奔放的无限遐想,对梦想和自由的不懈追求。

8 经济与统计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134班.jpg

经济与统计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134班

黑色的班服为了衬托胸前的星空印花,我们班里的每个人都是一颗耀眼的星;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图形,代表着4班是一个情谊稳固,团结的班级,同时取“4 in love” 和“ fall in love”同音,代表我们爱着4班里的每一位。

10 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 121班.JPG

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121班

小朋友的世界是简单而纯真的,所以我们的班服也是如此。学前教育的英文是Pre-school Education,所以我们取其字母开头为班服正面的的主图案,并且创意地设计出一个填字母的格子,写出我们的专业全程。而班服背部就是一个奶瓶,象征幼儿园里非常可爱的小朋友。我们的责任就是带着他们一步一步安全快乐地成长。

4 新闻与传播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 131班.JPG

新闻与传播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131班

班服基本由黑白两色组成,胸前一个黑色的大图标,画成一个麦克风图案,象征着播音班的专业是对着麦克风的,图案中还有131的字样,代表播音131班。

(本专题摄影:占碧蕊 郭子钰 杨雯)


上一条:2014校运会
下一条:寻觅:广大之美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