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7/01

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帕多瓦养生协会及世界妇女联合会的文化艺术专家共同举办了帕多瓦市“理想之城”主题文化体验活动。

中华文化体验活动

活动在帕多瓦Fornace Morandi公园举行,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的教师和志愿者为观众们提供了书法体验中国结编制和中国传统剪纸等活动现场制作的精毛笔书法书签更是受到观众们的喜受观众们从多方面体验了中国文化。

书法体验

在书法体验活动中,为保证环保和体验的真实性,用水写布让市民们体验汉字书写,汉字的魅力让观众们乐在其中。剪纸体验主要展示了“春”字,使用“春”字展示汉字的象形对称等特点。

中国结体验

在编中国结活动中,五彩缤纷的绳结让体验者们欲罢不能,纷纷选择他们喜欢的颜色,编出属于自己的手绳。不少体验者们还为自己的家人编了中国结和手绳。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参与活动的市民表示通过此次文化体验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供稿: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






上一条: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中学生汉语桥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第五届网络空间安全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