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教务处联合多部门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3/30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创新创业教育机制、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能力,3月9日-3月29日,我校教务处联合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对全校23个学院及相关部门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进行了精准化调研,教务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9BEDB


调研工作组结合各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尤其是2021年组织参加“互联网+”大赛的情况开展调研。期间,各调研组宣讲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承办“互联网+”大赛省赛的基本情况,各学院汇报了参赛组织情况,调研组就各学院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惑一一进行解答与指导。

 

C0373

80B5C

25CE9

调研期间,调研组就组织开展好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相关单位将参与大赛作为展示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以此次“互联网+”省赛为契机,精巧谋划、精准培育、精细指导,组织高质量高水平的参赛队伍参赛,力争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推上新台阶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统战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桂花岗校区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