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学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编辑:林佳昕 发布日期:2019/11/18

本网讯 2019年11月14日-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12支队伍,2500余名运动员参与,我校啦啦队以体育学院副院长周二三为领队,在体育学院许剑老师、李景红老师的带领下,始终保持初心,不怕艰苦,不惧困难,最终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成绩如下:音乐舞蹈学院的徐宜滨、施晓楠两位同学荣获《公开青年丙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体育学院的徐善意、洪雅佳两位同学荣获《公开青年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二名,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19-2020年国际啦啦操赛事的资格。

其中许剑老师、李景红老师被评为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优秀教练员”。来自体育学院的洪雅佳同学被评为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四好运动员”。

 

(供稿:体育学院 助理编辑:林佳昕)

 

 

 


上一条:《德国应用化学》报道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课题组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担任建筑191班“第一班主任”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