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担任建筑191班“第一班主任”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作者:林舒莹 编辑:林佳昕 发布日期:2019/11/15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191班于理北518课室举行了题为“专业学习和青年学生时代责任与使命”的主题班会,第一班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学院相关负责人,该班班主任黄莉老师及相关师生参加了主题班会。

陈立新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随后,建筑191班团支书代表班级发言,讲述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思想变化,表示将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师。

聂贵新副书记参观了班级的读书角和作品展览,与师生们交流互动,并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刚进入大学的新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二、要学习真本领,积极思考并全面发展;三、要有感恩之心,能够互相帮助;四、在专业之外多开展丰富多样的班会活动,充实自己,加强团结。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有时代责任的青年学子。

 

 

 

(供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助理编辑:林佳昕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首届国潮青年文化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