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教育学院谢爱磊副教授获第三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林佳昕 发布日期:2019/11/01

本网讯 2019年10月26日,第三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颁发。教育学院谢爱磊副教授获“优秀学术论文奖”。 

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光明日报教育研究中心共同参与,旨在评选出在教育实证研究中做出显著成就的研究者,以此鼓励教育实证研究发展,提高我国教育科学研究水平。经全国各高校教育学院(部)、重要教育研究杂志及教育研究院所等78家单位推荐,本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共有209篇学术论文参评,经过3轮严格评审和投票,得票最高的10篇优秀学术论文最终获得优秀成果奖称号。

                                谢爱磊副教授在颁奖现场留影

 

     此次谢爱磊获奖的论文题为“寒门贵子:文化资本匮乏与精英场域适应——基于“985”高校农村籍大学生的追踪研究”(发表于《北京大学教育评论》),是他自2013年起发起和领导的一项持续的针对精英大学农村学生适应状况追踪调查的研究成果。

 

(供稿:教育学院  助理编辑:林佳昕)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暑期实践喀什队荣获广州市大学生“示范实践团队”称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