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第四届主题团日竞赛暨“活力团支部”创建现场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9/04/18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我校第四届主题团日竞赛暨“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的现场评选于青年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自2018年10月启动,各学院广泛发动,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参与。历时近半年,经过严格选拔,各学院择优推荐一个团支部参与校级评审,最终共有24个团支部参与现场展示环节。

活动采取文本评分与现场展示评分相结合方式,最终评选出前十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所在团支部为本年度“活力团支部”。现场展示评分坚持众评众议原则,由校级和院级团委老师、学院团干团员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参与评选。活动现场,各团支部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如小教161团支部充满童趣的图片视频、汉语174团支部古色古香的诗文歌曲、美术172团支部结合凸显本专业的扎染设计等。

本次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活跃基层团组织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更好的发挥学校共青团的基础性、源头性和战略性作用。校团委副书记林焕清在总结中指出,团日活动应是长期活动总结而不是某一活动,参赛团支部应该明白团日活动的历史逻辑与进行方式,将之融入日常点滴并结合专业特点。

 

(供稿:校团委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法学院本科生参加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并作报告
下一条: 我校人文学院开展话剧《威尼斯商人》观摩与交流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