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基层党建】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2/28

本网讯 2月26日,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在B25栋“五室一站”党团活动室开展“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系列读书活动之读原著分享会。副校长吴开俊,学生处负责人、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担任读书分享导师。

 

 

分享会上,何蕴华深入解读了《共产党宣言》的序言和正文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思想,资本主义必然灭亡和社会主义必然胜利的客观规律,无产阶级政党的性质、特点、基本纲领,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伟大贡献。

李旭予、卢文静、郑焙匀等学生党员谈了学习心得,他们通过学习《共产党宣言》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决心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磨砺意志,坚守理想,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吴开俊副校长与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并做了点评发言,他认为“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读书分享活动非常有意义,建议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要带着问题学,要联系实际学,在实践中学习,并鼓励同学们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系列读书活动,是我校党建进公寓的创新性举措,旨在加强我校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培养学生党员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深受学生党员的喜爱。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午餐会:混合式金课建设
下一条:甜甜元宵,浓浓年味——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欢度元宵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