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2/24

本网讯 12月20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教学成果奖申报与成果培育专题培训会,邀请人文学院院长纪德君教授主讲。

纪德君以其作为主要参与者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的项目申请书为例,向大家讲述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要求、规范与技巧他从成果介绍、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成果推广应用效果等作了详细的阐述。纪德君指出,申请书内容中的成果创新点是颇受关注的部分,不需多,三点即可,重要的是做到具有独特性和先进性,能够发挥与众不同引领作用。纪德君告诉老师们,教学成果奖申报前的成果培育过程才是最为重要的环节,往往需要用四五年时间有设计、有规划地开展理论探索与实践探索,需要一段时间的素材与实践积累,不是简单地发表一篇论文、出版一本教材的事情,而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团队协作完成,团队甚至跨越学院学校。

本次教学成果奖申报与成果培育专题培训,旨在帮助我校教师深入了解和学习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一些规范、要求与技巧,鼓励老师们踊跃申报教学成果奖,为学校的教学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第八次教学午餐会:关于通识课的教学及课程建设
下一条:我校建筑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建筑学院联合设计侗乡“高步书屋”落成开放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