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教育与发展联盟成员单位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1/27

 

11月24日,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教育与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及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学生体育节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粤港澳地区体育、教育部门负责人和高校嘉宾共60多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祝振军教授、博士生导师熊焰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大会确立了联盟工作机构,达成了“聚焦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的核心理念,以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协同发展、共享成果为宗旨,大力开展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教育、体育活动、协同育人、体育发展、服务社会的合作交流与实践创新,形成常态化的体育联盟合作交流工作机制,共同提升合作层次,共享联盟成果,助力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整体发展”等共识,并就今年的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教育与发展联盟首批成员单位相关体育文化活动形式、内容及时间做了相关安排。

 

同时,首届港澳大湾区学生体育节在广州体育学院文化广场举行,我校获得乒乓球比赛混合双打冠军,男子排球队获得排球比赛第四名。

据了解,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教育与发展联盟是由广州体育学院牵头并联合华南师范大学等粤港澳三地大学、中学和相关体育机构发起成立,依托联盟开展相关活动,促进大湾区学校体育交流、合作与融合,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贡献力量。

 

(供稿:体育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开展广州市刘丽容教育名家工作室学员考核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首届“广东省大学生四大名著知识竞赛”上获冠亚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