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沈粤老师获颁香港建筑师学会“荣誉资深会员”证书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1/09

 

11月3日,在香港建筑师协会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合作27年之际,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退休教师沈粤(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APEC国际注册建筑师,香港内地互认注册建筑师培训专家,香港建筑学专业评估专家,广东省建筑学专业高评委专家)在香港建筑师学会周年晚宴上,由香港特别行政区特首林郑月娥女士亲自颁发“荣誉资深会员”证书。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颁发证书,左三为沈粤

一直以来,为实现穗港两地建筑文化的全面交融,切实提高办学水平,拓宽建筑学子眼界,为学生职业发展开辟多层次渠道,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致力于与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以及香港建筑师学会进行长期持续的交流与合作。沈粤老师长期以来注重加强与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建筑师学会的交流与合作,多次参加香港建筑学专业的教育水平评估工作,香港建筑业的专业培训教育,香港建筑项目的参与等工作,深受香港政府及建筑同行业专家的欢迎和好评。

 

(供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党建工作】地理学院教工党员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下一条:第五次教学午餐会:微信订阅号的教学应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