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广州歌舞剧院参演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6/20

6月9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由国家文物局、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文物局承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的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在广州举行。当晚,由广州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广州大学歌舞团)、广州粤剧院等市属院团组成的庞大阵容,在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为中外来宾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岭南艺术表演。

歌曲《花城百花开》具有浓郁的广东音乐风格,一直以来都是作为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好友的曲目,充分表达了中国人民的友善、好客。由广州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广州大学歌舞团)优秀青年歌手李博、权琳丽、梁丽红与羊城青年舞团共同表演的歌舞《花城百花开》精彩亮相,载歌载舞,以艺术的形式欢迎所有来宾。

广州是岭南文化的中心地,粤剧作为广州文化遗产的代表,其悠久的历史及独特鲜明的特点,成为珍贵而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遗产。当晚在粤剧艺术博物馆,汇集了诸多岭南精品佳作,短短一个小时的表演,让中外来宾真切地感受到岭南文化的魅力。

供稿:广州歌舞剧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环境学院积极开展“生态文明,你我同行”名师科普讲座进校园系列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