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6/07

本网讯  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教工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郭兴蓬、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学院院长肖坤学以及大学英语党支部党员近20人参加,党支部书记李岸红主持会议。

会上,谭苏燕、尹波、周生辉和李涤非等4位教师党员代表围绕今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实践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深刻地谈了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的认识体会。他们认为,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教师党员要不忘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初心,要砥砺前行,从热切关爱学生出发,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真本领,认真站好三尺讲台,真正做个教学实干家,努力提高全校的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随后,李健淑、徐歆玉、李丽、哈莎等教师党员先后发言,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学院系部优秀的老师学习,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让自己也变得更加优秀,方能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和院长肖坤学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肯定了支部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目标,不仅向优秀教师虚心学习,也要求在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同时多帮助其他教师,力求做到新时代有新突破。

最后,副校长郭兴蓬作总结讲话。郭兴蓬副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表示肯定,认为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教育抓得较有成效,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并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党员主体意识,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二是立足高水平大学建设,教师要找准定位;三是关心学生成长,尤其要帮助学生本科之后的进一步英语深造,培养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贡献力量。

 

(供稿:外国语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协办美国卫斯理安学院艺术夏令营
下一条:黑龙江省十八所高校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