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党建思想交流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3/04/01

4月1日中午,旅游学院学工办召开了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学生党建思想交流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旅游学院领导和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来自旅游学院00、01级三个班的五名学生党员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各自介绍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成功的经验和在入党前后自己的思想所经历的变化过程,展现了当代学生党员的风采。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萍老师作了《旅游学院学生党建状况分析与展望》的报告,她对学院成立半年以来学生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的学生党员在学院的各项活动和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赞扬和感谢,并就目前学院学生党建状况作了详细的分析和对未来的展望。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旭东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勉励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争取更大的进步。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学生记者伍世然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罗远芳视察软件学院
下一条:土木学院学生参加市辅警社会实践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