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软件学院召开首次团代会、学代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3/03/25

3月22日,软件学院隆重召开首次团员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该院首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副校长龙少锋,高职处、校团委、学生会的有关负责人,软件学院校董会董事长林永平,副院长舒怀林出席了会议。龙少锋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

龙少锋副校长首先对软件学院首次团代会、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说,团委和学生会工作要在学院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当好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切实服务于同学,服务于教学。

龙少锋副校长说,学风、校风建设对一个高等学校来说非常重要。团委、学生会在这些方面应该有所作为,要以学风建设带动学院建设。

龙少锋副校长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与时俱进,练就过硬的本领,适应市场。他要求大家牢记软件学院“厚德载学,笃行速进”的院训,真正做到“一样的学历,不一样的能力”。通过自己的刻苦学习,力争在计算机软件技术上有所作为,为学校争光,“今天你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们为荣。”

龙少锋副校长最后要求团委和学生会为维护学校的稳定作出贡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之间的关系。团委、学生会要协助学院有针对性地做工作,通过稳定学生的工作,达到稳定学校的目的。

(软件学院徐水元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上一条:中科院院士林励吾到生化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建筑学院聘请客座教授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