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白领新星钟伟文为理学院学生作演讲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12/13

分享经验 关爱人才

12月12日晚,桂花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的耀光厅内热闹非凡,不断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由理学院团委承办的文轩集团总裁钟伟文高校巡回演讲在此举行。

这次演讲以“分享经验,关爱人才”为主题,钟先生一上场,就以他的幽默风趣赢得阵阵掌声,几个有关“分享经验”环节中,钟先生以他自己的工作经历诠释了成功的定义。接着他的助手也发表了精彩的

演讲,使同学们对“现在社会需要怎样的人才”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最后一个环节:关爱人才的互动访谈中,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纷纷向钟先生和其合作伙伴Angel小姐发问。他们有问必答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大学生如何创业”“如何克服自卑”等问题。

演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热情未减,纷纷涌上演讲台与钟先生交谈,合影。大部分同学认为这次演讲自己收益非浅,听了之后信心大增。

链接:钟伟文简介

(新闻中心记者 学生记者袁睫报道)


上一条:钟伟文简介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