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大 · 正文

媒体广大

广州大学图书馆24小时网上开放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12/20
媒体名称

本报讯 (记者/梅志清 胡键 通讯员/朱玉尊 实习生/陈翔)网络虚拟图书馆已成为高校图书馆建设的新趋势!昨日上午,第七届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图书馆馆长会议在广州大学开幕,新修订的《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修订)》的内容首次增加了有关图书馆网络资源建设的内容,将有利于推动高校图书馆的数字化建设步伐。

“广州大学图书馆已可实现全天24小时网上开放服务了!”广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蔡卫平介绍,现在各高校图书馆都十分重视加大网络资源的建设。比如,广州大学现在已经可为师生提供了13个大型数据库的无偿使用,并购买北大方正开发的电子图书馆500个用户使用权,准备分配给学校每位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使用。

(南方日报12月19日)


上一条:增城军地联欢 共庆迎春晚会
下一条:女兵冯敏瑜踏上征程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