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大 · 正文

媒体广大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中国注释法学文库”面世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5/22
媒体名称

本报讯 (记者李婧璇)5月19日下午,法治文化历史回顾暨“中国注释法学文库”出版专家座谈会在京举行。

 

与会专家指出,普及中国法治文化需要参酌历史,回眸清末与近代中国。“中国注释法学文库”丛书的出版将对当代法学研究产生积极的借鉴意义。

 

据了解,商务印书馆与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于2013年开始合作“中国注释法学文库”校勘项目,至今已出版13种。该丛书收录了1949年以前注释法学的部分重点著作,每册书后均附作者的学术年表和专家撰写的导读。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2018年5月21日 第3版

 

相关链接:http://data.chinaxwcb.com/epaper2018/epaper/d6753/d3b/201805/87703.html

 


上一条:【人民政协报】全国政协委员,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广州大学副校长于欣伟:
下一条:【南方网】广东高校硕博点为何“井喷”增长?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