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生获全国人工环境工程学科一等奖学金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8/25

本网讯 日前,第21届全国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0级学生周赛华荣获一等奖。

据悉,全国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简称"人环奖")是人工环境工程学科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主持设立,从1992年设立至今已有21年历史。“人环奖”面向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的在校本科生设立,旨在激励青年学生的奋发进取精神,奖励立志在人工环境工程领域做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大学生。本届人环奖由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广州大学等高校的50名学生获得,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9名,优秀奖21名。

据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我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是广东省重点专业,是广东省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专业,最近又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列为“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周赛华同学本次获奖,是我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稳步提升的见证。

(供稿:土木学院冀兆良 编辑:杨春荣 吴谦)


上一条:我校与南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共建人权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我校教育援疆工作回访组赴新疆考察交流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