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刘鹤翘将军来我校送别其资助的毕业生(图文)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6/28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广州空军司令员刘鹤翘将军来到我校,看望其资助的09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并与学生们亲切座谈。校党委书记易佐永、《南风窗》杂志社社长陈中、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受刘将军资助的3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将军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受其资助的学生们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努力奋斗,在今后的道路上勇创佳绩,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还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毕业了就和他生疏,如果今后在工作岗位上有什么困难,他一定尽力帮助大家。“对于你们的困难,我不能不闻不问,你们都是我的孩子啊,我的四十个孩子!”刘将军动情的讲话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易佐永代表我校对刘将军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30多位受资助的学生提出希冀。他希望同学们谨记刘将军对大家的帮助和关爱,以感恩之心、报国之情投入到未来的生活中,走上社会后继续进步,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出力。

最后,易佐永代表学校向刘将军赠送了纪念相册,表达对刘将军的敬意与感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两名09级毕业生将自己的画作赠送给刘将军,表达对刘将军的敬爱之情。

刘鹤翘将军为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广州空军司令员、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2009年起为我校贫困学生进行捐资助学。据悉,他将在我校展开新一轮捐资助学活动。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林金铮 摄影:陈雯丽助理编辑:王安良)


上一条:第一届“羊城・城市管理论坛暨羊城青年・城市管理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招办主任专访:高考志愿为什么首选广州大学?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