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23年二级单位年度工作考核评价述职及测评会
来源: 作者:新闻中心学生记者:余伊然 编辑:张芳 审核: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22日,我校召开2023年二级单位年度工作考核评价述职及测评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Ⅰ类科研机构负责人,教授二级岗人员,各单位分工会主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主持。

本年度,各二级单位工作综合绩效评价采取书面述职测评和现场述职测评相结合方式进行。述职会上,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围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等学校中心工作,就本单位2023年度党建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要举措、主要标志性业绩、存在不足和下年度工作思路等作汇报。参会人员根据现场汇报情况,结合述职单位现实工作及业绩情况,对各述职单位进行了评价。

“2023年,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校师生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在一流创新型大学建设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各单位的工作立足大局、服务全局,体现了系统性思考、体现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有统筹谋划也有得力措施、有坚守规范也有锐意创新、有目标更有落实,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对2023年全校各二级单位开展的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魏明海就进一步推动各单位工作落地见效,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要做好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共同发展,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质量安全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做到规范与创新并举、相辅相成 ,要敢做善做、勇担使命,要坚持程序与效率并重、提升工作效能,要从增量提质上发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把自力更生与争取支持结合起来、奋力推进学校一流创新型大学建设上新台阶。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以评促建,确保学校顺利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上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赴韶关市浈江区开展“乡村外语教育帮扶”活动
下一条: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