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赴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考察学习和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6/05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升校所协同育人水平,共享双方资源,促进广州地区体育事业发展, 6月5日下午,我校体育学院部分院领导和社会体育系负责人一行8人组成调研小组前往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体科所”)进行考察和专题调研。体科所所长丁宁涛,副所长吴猛、杨景辉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丁宁涛所长介绍了市体科所开展竞技体育保障、体质健康、运动营养、体育科普与科学健身服务等体卫融合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我校体育学院周二三院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内容,希望在实习基地、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领域与体科所进行交流合作。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随后,调研小组实地参观了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全民健身科普基地,走访了体科所国民体质惠民体质测试室、理化实验室、生化实验室等专业测试场所,详细了解惠民体质测试及科研检测测试的各种设备及项目。

周二三院长表示,体科所在竞技体育保障和国民体质测试方面专业化明显、特色突出,特别是依托信息技术辅助训练、科研、教学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学院学习借鉴。今后,双方将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为广州竞技体育发展和增进国民体质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董石桃教授获立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下一条:【主题教育】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