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衷心感谢你,广大的白衣天使——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一线医护工作者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3/05/12

5月12日,在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聂贵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校门诊部,看望我校医护人员,向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师生与全国人民一起,经历了新冠感染疫情的多重考验,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学校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下,我校平安度过了疫情的多次冲击,保障了全校学习工作生活等顺利开展。
    慰问现场,校领导向一线医务工作者们送上祝福,感谢他们在疫情特殊时期始终冲在最前线,用专业、耐心、细致、勤恳的工作态度,出色完成了防疫任务,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你们辛苦了!”一句慰问道出了全校师生共同的心声。医护人员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这春暖花开的后疫情时代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筑起守护我校师生健康的坚固防线,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副校长张其学带队访企拓岗 深化校企合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