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4/15

4月15日,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和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京东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广州南方学院举行,我校以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为主体的4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2项,再创佳绩。 

参赛队伍风采

本次决赛中来自全省本科高校的36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分别在创新赛道、创业赛道、京东赛道中展现了良好状态。设计方案包括京东物流网络优化、宠物智慧托运平台、粤港澳大湾区铁路货运站整合、面向岛屿快递的太阳能智能无人艇,广泛将智慧物流技术和先进的模型方法应用于各物流场景,以解决物流和供应链实际问题。其中京东赛道的“XY公司物流网络优化方案”结合多目标规划、复杂网络理论等,充分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和利用大量调研数据,方案兼具针对性和先进性,成功斩获大赛特等奖。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获奖

指导教师

XY公司物流网络优化方案

谭旺卓、陈哲、谢炜瑶、温芷婼、刘梓俊

特等奖

段后胜

“宠到家”——智能化托运让消费者更安心

龚香嘉、杨文倩、赖钰卿、黄筠贻、廖钎雲

一等奖

邹毅峰

粤港澳大湾区铁路货运站整合优化研究

陈琪玲、朱晓欣、李杨洋、黄嘉均、周震杰

二等奖

陈宝星

面向岛屿快递的太阳能智能无人艇设计与实现

廖均、王颖琳、陈梦怡、杨孟邱、谢泽文

二等奖

邹毅峰

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每2年一届。本次大赛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再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了高素质物流人才培养。

(供稿:管理学院

 

 

 



上一条:广东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研讨与经验交流会在佛山召开
下一条:魅力球赛 “足”够精彩——广州大学第二届教职工足球邀请赛举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