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江汉大学副校长张红星一行来我校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3/03/30

3月30日上午,江汉大学副校长张红星等一行11人来我校开展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学习副校长吴开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开俊代表学校对江汉大学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工队伍建设情况。吴开俊副校长表示,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良好的关系,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系统建设、“一站式”学生公寓建设、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分享了在学工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和学习,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理事会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