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吴开俊带队走访工商银行广州分行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3/03/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工作,313日,副校长吴开俊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工商银行广州分行走访调研就进一步深化落实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工作进行探讨

副校长吴开俊一行在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刘文辉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商银行广州分行行史展览厅,沉浸式领略了广州分行的发展历程与其助力城市建设的企业责任与企业文化。


座谈交流会上,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刘文辉介绍了银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我校开拓银校合作育人所取得的成绩,就接下来银校双方针对具体需求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表达了美好的愿景。

副校长吴开俊介绍了我校依托优势学科和新兴学科重点打造“2+5”学科与科研创新平台,着力推进实施“1+2”高质量人才培养工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一流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等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目标、新思路、新理念及相应建设情况。同时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银校深度合作的愿望。

会上,我校与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此次调研中,我校在工行工作的校友与母校领导老师进行了热烈的分享互动。母校老师们鼓励他们扎根行业、认真工作、诚信做事,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广州大学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劳动教育——我校开展2023年“学雷锋”集体劳动日校园划区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第二次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中源教授作专题辅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